美學專家 藝術生活

Aesthetic / Expert / Artistic / Life

對的地方,對的人

土地空間從來有限,如何因地適宜的引出當中的美好,是一門碩大的學問。而佳河建設的建築,每次推出,都讓人得到一次全新的建築體驗與美感的震撼,很多人都說,看過佳河建設蓋的房子,才知道原來建築的美感如此博大精深。

當土地遇見佳河建設,就像在對的地方遇見對的人,為台灣築墅一座座值得驕傲的美學建築,吸引品味相契的知音,共賞一場一期一會的難得緣分。 

對於美感 決不退讓

有別於一般建設公司的老闆,佳河建設的陳明河董事長,在日常生活中,常常以頭戴棒球帽的親切打扮出現。

熱愛體育、藝術與文化活動,除了建設公司,更一手成立竹塹文教基金會、陳靜基金會,同時擔任美術協會理事長,並能拿起毛筆進行義務創作,將理想主義與藝術家性格發揮的酣暢淋漓,讓佳河建設能兼具企業家宏觀與藝術家品味,打造細膩居住品味與融合高度美感的住家空間。